來自創辦人的話

您的孩子深深的啟發了我…

2004冬天,我開始在台灣教書,在接觸許多不同的英語教材後,我發現我的學生需要的是一套專為母語非英語的學生量身打造且更有效的英語學習課程,有鑑於此,我精心整合設計了一套教材及教學方法給我的學生,並且在教學時注入熱情,創造力和熱忱,這一套教材能夠激發孩子對學習的熱情和他們最大的潛力。

智慧森林美國學校使用北美洲正式的國小教材,將基礎知識與實用語言緊密結合,在我們的課程裡,學生將會以英文為工具和老師一起探索世界,這套課程帶領孩子進入一個充滿豐富想像的學習歷程。

在所有的學習環境下,我們致力於讓學生感到自在且快樂,智慧森林美國學校專業的環境設計,與其他學校不同的是, 一個能讓孩子感到舒適及溫暖的學習環境。
我深信智慧森林美國學校提供的課程將會超越學生及家長的期待,在智慧森林美國學校裡的所有職員及教師們都深信每位孩子所具有的特質和潛力,孩子們的成就是我們共同的願景。

智慧森林美國學校的創辦,是為了啟發您的孩子成就未來

啟發式的教學,啟發式的學習